人人都爱成步堂❤
有营养的东西不多,慎fo。

这lof主的性格有点暗黑堕天王泥喜。

…偶然找到以前翻译的逆六公式书和访谈(局部
就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对某监督怨念那么深
说到底我当时是多生气才会翻这种垃圾玩意儿(。



山崎刚(编剧・导演):「成步堂如何才能陷入危机」是最初考虑的问题。最后得出的结果就是夺走他最重要的武器,『与被告的信赖关系』。从此开始,逆转6的主题『法庭革命』就产生了。实际上逆转6还有一个里主题,那就是『继承』,是成步堂站在被继承方的、关于『继承』的故事。

山崎:(成步堂)已经变成非常强的律师了,因此产生的问题就是「他已经不会陷入危机了所以也谈不上逆转了」,所以呢,考虑了「让成步堂去未知的世界进行战斗,这样就容易创作出陷入危机的情况吧」「从成步堂那里夺走什么才能让他陷入危机呢」这样的问题。成步堂最重要的武器就是『与被告的信赖关系』,也就是「我到最后都要相信着委托人而战斗」这个信念。那么,要产生使这个信念岌岌可危的情况,就想到要让他去讨厌律师的世界战斗。在日本估计很难产生这样的状况,就顺利的决定是海外,异国的舞台了。

山崎:关于王泥喜呢,因为他还是个正在成长的人物,所以就想写最为正统的成长故事。以在成步堂去海外的时候切实地守护住事务所为始、以留在库莱茵成立事务所为终,想要以这样的形式呈现他成长的姿态。另外也有从成步堂的事务所独立出来并留在日本自起炉灶等各种各样的提案,但最后在让他继承多尔克遗志的这层意义上,敲定了目前的结局。即便这样说,他大概也只是在克莱茵王国从刚刚结束革命到稳定下来的这一期间内留在克莱茵,以后可能还会安排他回到日本来。
布施:要写王泥喜过去的事情也是从开发初期就决定好了呢。
山崎:最初的企划书中写了「要揭开王泥喜出生的秘密!」。关于他的双亲,只有在『逆转裁判4』里面稍微提及,在那样的基础之上如何进行整合也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
布施:要描写王泥喜的过去就不得不提及他父亲的事情,但是在设定上,只有他已经死亡的一件事是确定的。不过,本作的新系统『灵媒幻象』简直就像是为了这条设定而产生的,通过这个系统,王泥喜可以亲身目睹他父亲死前瞬间看到的的映像,这样就将系统和设定串联起来了。关于王泥喜还有一点,就是要描写他如何超越他的师长。
山崎:『逆转裁判6』是有名为『继承』的里主题的。是王泥喜从成步堂和多尔克身上继承了他们的思想的故事。而这个想法催生的结果之一,就是想要描写王泥喜与成步堂战斗并获得成长的事情。

——民事裁判是在系列中首次出现吗?
布施:是的呢。果然如果没有发生杀人事件的话,就很难让玩家产生「想要帮助被告人」的感觉,所以至今为止都没有处理过民事案件。这次的民事裁判一方面是为了展示两位律师间的战斗,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剧情上对重要的证物进行处理。
山崎:结果还是从中途就变成了杀人事件呢(笑)。以成步堂为敌的时候该如何作战也是使编剧团队烦恼的一个问题。一般情况下站在玩家的视角上,因为能看到成步堂的心声所以会感觉他完全不强嘛。但实际上他是一个连战连胜的律师,会使用乱来的虚张声势也好、身处危机时刻也好,因为看不到心声,所以会看起来非常威风凛凛的哦。
布施:就好像检察官那种感觉呢。
山崎:不知道他在考虑什么也不知道从哪个角度攻击他,希望玩家能产生这种感觉。




说到底,为什么为了让他陷入危机就要夺走他的武器呢,送一个赤手空拳的士兵上战场,他是会死的,好吗?会死的。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