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成步堂❤
有营养的东西不多,慎fo。

这lof主的性格有点暗黑堕天王泥喜。

はい例のツッコレポでーす

我算是懂了,竹本是团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有恃无恐
===

首先我就要疯狂夸,这次水准怎么回事,这才是正常的音乐会水准,去年那场怎么回事
不管是乐队表现还是编曲选曲,2018都棒透了!去年编曲的曲目也都有微调,打击乐的修正尤其多,真的是很用心了,会听到入迷听到鸟肌听到泪目,特别旁听席的至近距离也…!!说到这点就要吐槽一下为什么特别旁听席都有卖到2层,官方敛财有术(抱拳
好的那么请逐曲欣赏,这次的碟我诚心邀请大家入一下,质量只会比15周年有好无差,而且新曲都是非常非常棒的…(词穷

昼场观众须知部分:
·近藤(成步堂)和竹本(御剑)相声组合重新上线
·大概来说就是成步堂在读观众须知,然后每读一条,御剑就要怼他一句。详记不能但是列一些例子在下:
·御剑「这些你去年就读过了吧」
·成步堂「会场饮食禁止」御剑「刚刚已经吃过了」
·成步堂「大厅里有场贩请大家买」御剑「大家这不是刚坐下吗」
·成步堂「…剩下的你来读吧」御剑「(显然是很开心地)是吗好的」
然后开始「啊♪啊♪啊♪」发声练习

御剑「那么就请大家慢慢享受…就剩这一句啊!(笑)」


MC就是近藤和竹本,开场的时候竹本因为去年的事向栗田指挥道歉了,然后…夜场他道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近藤也跟他一起道歉,成步堂你怎么回事,这什么bromance(对不起

1.成歩堂龍一 〜異議あり!
双场开场,惯例。去年的编曲,官方说了是126编成,果然之前的3部分是我痴心妄想(…。
这次弦乐很干净利索(所有曲都是!)所以感觉特别好,就是成步堂曲该有的那种感觉…话不多言
说到成步堂曲,开场前散场后的bgm有15周年编曲的成步堂,跟友人说了之后对方感慨「真是温柔」,没错15周年成步堂曲是他温柔本柔了请大家购买并听(滚开

2.逆転裁判1〜6 麗しの組曲
当时我奶这个是女主组曲,该说中也不中,有一些配角也编进来,而这个编排,好的,棒得我只想骂人。
真宵一出来就是疯狂温柔,然后出现美贯是当场就想叫出声。接下来是春美·千奈美·拉米洛亚·翔子&虎鲸エール·蕾法·心音
我该说每一首出现都想目睹一朵花开一样,当时的思绪真的徜徉在花海里,从美贯开始的每一首角色曲都是我曾经特别希望官方编管弦乐的,真的在现场这样一次性听满真的是眼泪都快出来了,而且昼夜两场共通可以听两遍真的是谢天谢地,出盘之后我怕是要疯狂循环了,这一首真的是太棒了,那么多的长笛和特别温柔的弦乐,呜呜真的是已经词穷,能听到千奈美真的像做梦一样,虽然对角色本身我是保留态度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她这首曲子,曲如其人真的是太贴切,管弦乐编曲把GBA时代稍嫌单薄的编曲补完,啊我不能再吹了
美贯的编曲薄而温柔特别可爱……心音的改编真是太棒了我真的是……………………给她做了特别棒的编曲,这就是梦中的心音555(已经吹到没有话说

3.逆転検事組曲 華麗なる軌跡
昼场限定,去年的编曲,现场有一点点小事故不过影响不大,可以说是好太多了,逆检真是不管怎么搞都好听,岩垂(抱拳
不管听过多少遍 听到御剑的异议还是觉得…咋那么好啊(

4.御剣怜侍 〜大いなる復活
昼场限定,乐队轻车熟路系列,几乎就是99%完美,这一曲真的啊啊啊啊啊虽然我嫌弃过它贵妇可是它就是那么完美的御剑…

5.逆転検事 〜巡り会い組曲
夜场限定,去年的编曲,but信爹出来的时候还是那么让人心里一震…狼部分的萨克斯虽然也有点惨不过还是比去年车祸好多了(,抱怨还是去年的抱怨(你

6.ゴドー 〜珈琲は闇色の薫り
夜场限定,编曲改得挺多的!给所有乐器都加了很多装饰音和滑音和琶音但是不是也太难了导致效果并不太好,嗯…………算了我还是永远喜欢这首曲子虽然又听得足弓反张(

中场昼夜都是预定20分钟但
昼场,竹本「在十分钟的时候我们会非常自我地开始talk corner」
夜场,竹本「反正在十分钟的时候我们会开始讲话」←这人是不是莫名其妙
总而言之就是强插一个talk,嘉宾们都会上场,在此要再夸一下下野
昼场顺拐着上场然后双手背后目光游移
夜场拍脸
跟15周年一样是龙之介本介了
talk内容多且杂碎之后有空再补吧
巧舟和岩垂互动太可爱了 商业互吹笑死

然后来说一下为什么御剑下半场没穿裤子

夜场观众须知:
·近藤(成步堂)和下野(龙之介)的梦之祖孙共演嘿嘿嘿嘿嘿
·基本上就是成步堂说什么龙之介都复述一遍附和一下并且感慨一下新时代的力量23333
·有点好笑的是这一部分
成步堂「现场禁止使用录音带·录像带等进行录像」
昼场的时候御剑的回应是「这种东西早过时了吧」
夜场的时候龙之介「录音带……这是多先进的东西啊!!!」
龙一「……甚至是有些过时」
·也是读到一半的时候龙一让给龙之介,然后龙之介
捏着嗓子学那种很乖巧的广播女声来读剩下来的注意事项
龙一「这做作的猫声什么鬼」
龙之介「这是susatsuan(susato-san,寿沙都桑,下野咬舌头了)真传!」(观众爆笑)
龙一「咬舌头了?」
果然夜场会NG是铁律,昼场talk的时候又说到这个寿沙都咬舌头的问题,当时下野还顺利地说出来了结果夜场ww。
·龙一「需要用餐的观众可以到二层餐厅就餐」
龙之介「说起来我刚才在那里看见一个红衣服hirahira的人在吃意面」
龙一「……哦那应该是我朋友」
于是↓
开场的时候两位MC上场,竹本又换了白西装(本来可能15周年特别法庭和音乐会的梗)
成步堂「你为什么换了衣服」
御剑「这只是内衣而已」
成步堂「???」
御剑「刚刚在吃肉酱面的时候把红色的酱汁溅到红色西装上了所以去旁边快速买了一套内衣穿上了」
成步堂「……你……穿着内衣站在音乐厅里啊???」
御剑「(发出吃瘪的声音)」

夜场talk在说什么来着反正就也说到在音乐厅里的问题,然后就怂恿下野现场唱歌,问他唱什么他说「伦敦大桥」
近藤「在这个音乐厅里可能还没人唱过《伦敦大桥》」
竹本「(御剑音)下面有请成步堂龙之介演唱《伦敦大桥》」
然后!下野就很可爱地唱了London bridge’ s falling down(大家脑补一下 就声音姿态都很好的样子我靠简直就是音乐会柄的龙之介本介
然后说着说着又怂恿近藤唱成步堂主题曲
近藤就 一脸为难
竹本「(御剑音)下面有请成步堂龙一演唱成步堂龙一主题曲」
近藤就 真的 バンバンバン地唱了起来 然后大家疯狂鼓掌 唱到第二句他就哭了hhhhhhhhhh是真的很难

7.王泥喜法介 〜新章開廷!
阔别多年!!!!今年终于有复活!!!!我果然是太爱这一首了我仍然记得当年我还没有玩逆四就被2008这首圈成喜粉!!!是真的好听…………………………听到入迷 还是比逆四组曲有感觉多了…………

8.大逆転裁判組曲
昼场限定,去年的编曲,已经夸过不再赘言,这次还是有瑕疵,一点点遗憾

9.続・大逆転裁判組曲
夜场限定,去年的返场,已经夸过不再赘言,但是我的不满在于(下文

中间江城……………………没有给出任何卵的有用信息

昼场在发表吉事果情报的时候有放一部分柄图嘛,竹本「御剣可愛い」wwwwwwww要脸

大家说「全员都很可爱嘛」竹本「(御剑音)毕竟我是检事局长」

哦那你是真的很棒棒哦(棒读wwwwwwww


忘记是哪段MC了有一次是竹本和下野两位MC

御剑「成步堂……成步堂不在啊」

龙之介「我就是成步堂」

御剑「你谁」

龙之介「我是成步堂龙之介」

御剑「(恍然大悟)哦那你也是成步堂」


仍然忘记哪里的MC了竹本和近藤有管下野叫おじちゃん了好的官方承认的称呼了👌👌👌我热爱这个叫法


10.大逆転裁判 覚悟の大偉人組曲
我大逆2的ost没有好好轮所以会有点点陌生然而效果实在也是太好了…………怒りの独唱一起来大家都笑死了 后面是豆籾·漱石·ど貧乏·ドレッバー·ローザイク·シス,シス的编曲简直神了我两场全部听到鸟肌而且禁不住会哆嗦(…………)真的是拉进心里的曲目!!?(虽然不知道这选曲依据是什么
我看到标题以为怎么也应该有咕咕殿,如果有个班姬就更好but……卵也没有 心里苦闷

11.逆転裁判6 法廷組曲
昼场限定,去年的编曲,中间要喊的三句果然还是没人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说这首还是真好听啊 虽然很多人黑6曲(我也黑过)但是现在觉得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毕竟做出rock感觉真的还是很燃的,茜因为收录在这边而没在女孩子组曲里有一点点可惜但是不得不说6的这个编曲适合她

12.逆転裁判1〜3 法廷組曲
夜场限定,去年的编曲已经夸过ry所以什么时候才能让管风琴回归!!!!!我爱托卡塔与赋格更爱与它相关的剧情我不能没有它!!闹起了无关紧要的别扭

13.大逆転裁判 覚悟の大法廷組曲
返场曲,极秘裁判·龙太郎·假面·追求前奏·大追求,只能说好听,但是最让我那什么的是假面有很大的篇幅却终究没有给巴洛克一部分,这点是整场音乐会我最遗憾的,从头到尾仍然,没有,巴洛克,本老母亲出离愤怒。
班姬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他!!!!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呜哇——————

14.大江戸戦士トノサマン
二次返场,仍然是江户大将军最强说,昼场可能要收录所以没有完全沸腾,夜场大家完全放飞,栗田拿大将军的扇子指完全场,爱他!!!!!!

夜场最后谢幕的时候竹本说 现场有三个成步堂 就把话筒递给巧 然后三位成步堂带领大家一起定番的異議あり——!!!
总而言之我是真的已经夸到没词,证明我决心的就是我甚至想来看6月那场live,我……。(

最后说一下吉事果,总体而言人工香精味有点重
成步堂:外面那层蓝绿糖粒儿真的太魔性了,吃完嘴变绿,柔和的香草味,甜味恰好,刚出锅的时候热热脆脆,内芯香香软软,我这个不挑嘴的人觉得还是ok的
御剑:因为包裹一层厚厚的玫红色糖粒儿所以吃一口完全吃不到油条本身的味道只有很浓重的酸甜味儿,尤其是酸味特别烈甚至还有点刺嘴,总而言之不是那么好吃不过和甜不拉几的成步堂一起吃还是……………………可以的(…。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